寒竹清舞_卫宫病晚期

一个立派的黑羽快斗厨,杂食,只要他帅怎样都可/我写的东西好像也没有那么狗血(深思)

【王张肖】张新杰在苏黎世街头看到了一只狗

Warning:可看作无cp,也可看作王+张+肖的大三角。语c精分存稿。

 

张新杰side:
在苏黎世街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场景。



肖时钦side:
说好一起去买日用品的同行人被车里的一只狗吸引去了全部注意力,不愿意挪窝,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杰希side:
在苏黎世的街上随便逛逛,看到张新杰正站在一辆车旁对车里拍照,肖时钦在旁边一边干咳着一边假装看表,看上去想拉张新杰离开。
我上前一看——驾驶座上坐着一只狗。
张新杰拍完照,转过头来对我打个招呼,然后感叹一声:“外国的法律真是先进,我以为驾照只会发给人类。”
我看他一脸认真思考的表情,起了逗弄之心,于是假装没看到肖时钦求助的眼神,淡定地接上一句:“是啊,没想到现在巫师也可以开车上路了。”
然后走上前去弯下身敲了敲车窗,对那条狗笑了笑:“早安,请代我向麦格教授问好。”
那条狗配合地汪了一声。
我直起身子,张新杰和肖时钦都盯着我,张新杰一脸震惊,肖时钦则是一副无力吐槽的样子,满脸的“你又在搞什么鬼”。

张新杰side:
我十分震惊。
刚刚王杰希的行为很有信息量:1.他提到了麦格教授,霍格沃茨是存在的;2.王杰希暴露了自己的巫师身份;3.这条狗是个阿尼玛格斯。
很好,这下子为什么外国法律会给狗发驾照的问题就解决了。
我犹豫了一会儿,对车里的狗……不对,是巫师,说:“抱歉,我刚刚没有经过允许就给你照相了。我不会把你的巫师身份告诉别人,请放心。”
它这次没有叫,是不满意我的处理方式吗?

肖时钦side: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张新杰比我想象得更能接受各种稀奇古怪的设定——他居然……相信了王杰希的表演。而且正在烦恼,他要怎么应对那条狗无声的谴责眼神。
我觉得我们还是忧心一下狗主人回来之后该如何解释我们为什么要围着他的车吧。
而王杰希完全没能看懂我心累的眼神(也有可能是他故意忽视了),正趁着张新杰和狗交流的时候向我眨眼睛打手势要求合作。
我不由得叹了口气。张新杰注意到了,转头问我:“怎么了?”
我尴尬地摸摸鼻子,胡诌道:“你要不要换种它熟悉的语言,也许让它有亲切感之后它就不会怪你拍照片了。”
张新杰居然真的点了点头,说了一声有道理。
然后沉默了一阵。对着那只狗说:汪。
王杰希转过身去假装看风景,他的肩膀在不停地抖啊抖。我很有负罪感。对不起,新杰,我不是故意要叛变到王杰希那边的。

张新杰side:
肖时钦给出了一个很有道理的建议。不过我的英文水平实在不足以表达那么长一个句子,于是对它汪了一声,这次它回应了。
我满意地转过身,却看到正在憋笑的王杰希和表情复杂的肖时钦,心下顿时明白了七七八八。
知道这两人的脑洞都比较大,于是我推推眼镜,用我一贯的认真严肃的口吻说:“多谢提醒,我很久没和犬科的动物交流了,一时没想起来。”
“我很惊讶,联盟里居然除了我还有知晓动物化秘密的人。重新认识一下吧,食肉目猫科猞猁属山猫,人形名称张新杰,请多指教。”
肖时钦和王杰希神色未变,但都露出了一种“卧槽玩脱了”的眼神。
呵,想玩我,天真。

王杰希side:
张新杰居然自曝身份了?!
难怪他这么容易相信我刚刚的话,因为他自己就可以变成动物!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于是不假思索地和他握手,凭直觉挑选了出现在脑海里的第一个动物:“雕枭,我没在意过人类给我们的分类方法。”
张新杰一本正经地点点头:“要克服昼伏夜出的习性挺辛苦吧。”
我也点点头:“你也是,不容易。”
旁边的肖时钦虽然表情正常,但是眼神已经死了。应该不是错觉,张新杰看向他的表情里带着点愉悦。
其实我也很愉悦。

肖时钦side:
糟糕玩脱了!不妙,非常不妙,泪流满面。
没想到熟识的好友里,一个是猛兽,一个是猛禽,而且他们都在用期待的眼神注视着我,等我说出自己的身份!
如果说自己是人类,应该不致于被灭口吧?但也说不定……来个谁都好,救救我……
肖时钦你怎么这么笨呢,现在想起来之前有很多细节都暗示了他们的身份!王杰希本体是猫头鹰,所以才会认识巫师,张新杰那时说的是“外国的法律真先进,我以为驾照只会发给人类”,先进这个词太意味深长了,这不就反应了一种羡慕吗?!
不好我沉默的时间太久了,张新杰已经开始皱眉了,王杰希的表情意味深长,必须想出一个可以解释自己犹豫的动物来……
于是我干咳了一声,说:“你们两个现在都不饿吧?”
“其实我……是一只金丝熊来着。”

喻文州side:
王杰希,张新杰和肖时钦怎么出门这么久都没回来,这三人都认路,应该不致于走丢啊。
我出去找人,结果在酒店出门不远处的街上看到了他们三个,站在一辆车旁,车里还有一条狗。走过去一看,发现他们在讨论,要不要帮这条狗拿一套衣服来,免得他变回人形后裸奔。
……
…………
我居然不知道,肖时钦和张新杰也会有犹如王杰希一样的魔性画风。

王杰希side:
喻文州用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们三个。
啧,失策,应该先发制人,逼迫他也承认自己是动物的。

张新杰side:
喻文州问我们在干什么,我想着也闹够了,就实话实说:“我在逗人。”
王杰希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神情,毕竟在刚刚的谈话中我已经暴露了我想象力的贫瘠,大概已经被他看出破绽了。
肖时钦倒是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惊讶地问:“等等……你们刚才是在逗我??”
我面对他控诉的眼神,点了点头说:“是。”

肖时钦side:
友情已死。
张新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也来逗我。
王杰希你才和我联手坑张新杰的,怎么突然就和新杰联手来集火我了?
以上皆为心声。我试图组织一些语言来谴责他们两个,最后只是板起脸说了一声:“我生气了。”
王杰希眯起他那双大小眼看着我,活像看见了耗子的猫头鹰,笑着问:“哦?然后呢,打算怎么报复?”
……
…………
肖时钦,你不能秒怂,要有骨气。

张新杰side:
肖时钦在坚持了2.5秒后怂了,塌下肩膀叹气说:“没有然后……你们下次逗人玩能不能不要这么正经,吓死我了。”
新纪录。看来这次气得比较狠,下次注意分寸,记下来。
王杰希给喻文州简要描述了一下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笑倒在了旁边的邮筒上。必须阻止他告诉黄少天,不然全联盟都会知道这件事了。

黄少天side:
听说王杰希张新杰和肖时钦迷路了?!卧槽,什么情况,这三人还能迷路,苏黎世的道路规划得有多反人类啊?什么,队长去找他们了?嘿正好我也闲着,我找队长去!

结果看到队长西子捧心状靠着一个邮筒喘息,迷路的三人在他旁边围了一圈,旁边还有一条狗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他们四个。
……
很厉害的场景,本剑圣居然一时想不到该说什么。哦他们看到我了,为什么这么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难道是他们联手欺负队长了怕我报复?!好你个王杰希,好你个张新杰,好你个肖时钦,胆子不小,虽然手边上没有冰雨只有把雨伞一挑三也绰绰有余!看我杀过去——
诶队长阻止我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你告诉我啊!你为什么不说啊?急!


后记:尽管黄少天极力探索真相,但张新杰、肖时钦和王杰希合力封死了喻文州的嘴。

呜呼哀哉,在两个半心脏的暴政之下,真相被悄无声息地掩盖了。众人能看到的,只有张新杰微博上,那张狗狗端坐于车中的照片。

谁又能想到,这张照片,引发了怎样的腥风血雨呢。


以此纪念王肖群甜组小分队成立!

评论(54)
热度(8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